close
11月是個可怕的月份各位(陰沉)


看看這堆東西,是不是很可怕。

如果想在11月全身而退,建議大家可以:
1. 剪掉信用卡
2. 停用網路服務
3. 剁食指,因為食指負責點滑鼠

如果以上三種方案都辦不到,那只能let it go(老梗),面對、接受、處理、放下大衝購的事實。
以往11月只有一波衝購潮,就是老美感恩節後的black Friday,但商人就是想置亞洲的購物狂於死地,所以有了11/11單身節

對於1111我有很深刻痛心的教訓,2013年我還涉世未深,不知世上居然有1111這個王八蛋,所以就在前幾天被ASOS八折折扣碼迷惑下了單,結果在11/11當天收到7折折扣碼!!!!! ASOS還用很歡快的語氣說 "單身節沒關係,我們愛你喔~❤" 當下眼前一片空白只好憤而再買一波啊!!! 從此11/11絕對不會忘,2013/11/11對我來說嚴重程度堪比靖康之恥。所以請大家拿起手機把這一天記下來,最好設定一星期前就提醒,可以慢慢把想要的東西放到saved items裡喔(叮嚀)。

因為11月買的真是不少,所以只好分成上下兩篇ler。

Paul Smith編織皮手環。買這個手環是為了搭配Burberry金錶和Daniel Wellington錶,不然只戴錶有點空虛啊,我喜歡這個皮手環有多圈的層次,有些品牌的皮手環是粗的單圈不是我的菜。

Lacoste休閒鞋。就是黑色休閒鞋,大家都需要的黑色休閒鞋。個人不喜歡鞋子顏色太雜,除非是印花。黑色白色休閒鞋是大家都應該擁有的單品(是嗎)。因為上一雙黑鞋已經耗損嚴重這雙就拿來替代,不過他已經看起來很可憐了,因為去年12月去美國時全程穿他被操得很慘。


PS by Paul Smith小窗戶印花襯衫。超有趣的印花,每個小窗戶都有不同的風景,看到這麼好玩的印花能不買能不買嗎?不過PS by Paul Smith襯衫的版型好像跟我不是非常合(悲傷),這件是Slim Fit,基本上像我這類有腰內肉的人看到Slim Fit就要提高警覺,可能需要買大一個尺寸,結果M號略小腰內肉會噴出來但是L號又略大,我一向不相信什麼 "等我瘦了就可以穿" 這種世紀大謊言,沒有這回事!!! 這類謊言下買的衣服通常就是躺在衣櫃五十年不見天日,所以我買L號哈哈哈(淚)

Cambridge Satchel 駝色包。恩......就是發癲的衝購結果,因為我已經有一個焦糖色的14吋劍橋包,這個只是大一點15吋然後顏色略深......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要買兩個很像的包了,因為扣帶的部分會磨損所以這是消耗品一定要買一個備用的啊啊啊啊(去看醫生好嗎)

Love Moschino派對印花襯衫。我真的很俗都不知道Moschino有副牌Love Moschino。這件是為了去美國準備的,因為上面印滿派對相關莫名其妙文字好棒啊,非常適合在Vegas玩的時候穿。另外Moschino很善良尺碼做得比較大,要買小一號的尺寸才適合,我已經好久沒穿S號了哈哈哈哈。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友周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