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手拿包已經有一陣子了,覺得手拿包是很不錯的單品,雖然使用上稍嫌不方便,不過好看比較重要啊!!

關於手拿包的選擇建議可以從信封造型或是公事包造型的入門,尺寸不宜太小至少要14吋起跳,尺寸的堅持一方面是我沉迷巨包,一方面是因為手拿包一旦小就難看了啊(說了等於沒說)。

我一直很喜歡信封造型的手拿包,以硬挺的皮革製成的手拿包完全命中我的喜好。所以在Luisaviaroma看到Bonastre的手拿包立馬下單了 ! (不過那時候網站沒貨癡癡等到四月初才收到啊~)

google後發現Bonastre是相當年輕的品牌,創立於2011年,最大的特色是洗鍊的設計線條和以植鞣皮革為用料。其實發現這咖包包是植鞣牛皮也是後來才發現的小驚喜(完全忽視vegetable tanned就對了),植鞣是傳統的皮革鞣製方法,使用植物的天然丹寧來鞣製,耗費工時比鉻鞣長許多,成本也高,但是製程環保不會造成汙染。

選這咖包包另一個理由是整個包體是沒有縫線的,用整塊牛皮折疊而成,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

但也不是沒有缺點,這咖包包的皮革跟我其他包包相比算是脆弱,不小心就會有明顯摺痕傷口,在光滑的牛皮上特別顯眼,剛用第一天就發現沾到一些白色粉塵而且還拍不掉啊啊啊啊(崩潰),不過反正包包用久了也不可能永遠像新的啦let it go(都下片多久了!!)

總之手拿包很棒很好看大家可以買一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吾友周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