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11屆的Firenze4Ever,知名時尚電商Luisaviaroma與遊戲玩具大廠Hasbro合作,推出名為Make Kids Happy的計畫。邀請許多一線品牌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巨大彩虹小馬,將此經典角色轉變為神奇且獨特的藝術品。

這些獨特的彩虹小馬將會在eBay競標,所有的收益將捐給Save the Children兒童救助會,旨在幫助於尼泊爾震災中的兒童。

目前正在競標中的品牌有FENDI, MISSONI, BALMAIN, KENZO

 

FENDI把彩虹小馬設計成該品牌經典的小怪物(完全不是馬就對了),使用羊毛和狐皮製成。

 

MISSONI一直以繽紛的針織布料聞名,而這次集合了該品牌不同的元素設計出充滿MISSONI印花的小象(徹底脫離馬的範疇)。

 

BALMIAN的小馬非常華貴,有雪紡褲、皮帶和鐵鍊流蘇,是個很誇張的小馬。

 

KENZO小馬穿著招牌老虎頭帽T,跟他的同伴比起來顯得很平易近人。


接下來在6月29日將有Luisaviaroma, Rick Owens, MARNI, VERSACE, manish arora設計的小馬加入慈善競標。

 

 

以上照片取自firenze4ever11

 

arrow
arrow

    吾友周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