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和Comme Des Garçons將會繼續聯合,釋出最新的系列,該系列也會是Comme Des Garçons Play成員之一。新鞋款5/14開始會在Dover Street Market和其餘通路販售。

Converse和Comme Des Garçons初次合作於2009年,而這次是第四個合作推出的系列。這次鞋款以Chuck Taylor All Star 70年代風格為特點,有高低筒兩種鞋型,底色有黑白兩色帆布,心型圖案的比例比以往大,只會有上半部露出,在經典的款式上多加了點玩興。

Play是Comme Des Garçons比較年輕且較平價的支線,其著名的眼睛愛心圖案是由藝術家Filip Pagowski設計,鮮明且富趣味的logo讓Play系列大受歡迎。

 

 

 

 
 



 
 
 

以上照片取自highsnobiety.com


arrow
arrow

    吾友周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